绝言要努力

b站叫睿智绝言

来康康,如果可以希望能转一下

请问有认识前2p的骨么

青麦是后几p自称是那个萤火的弟弟

我真的不怎么认识这个设定,被这个叫萤火的孩子的【cp】用了这个设定,然后萤火呢在不久后说她cp死了,于是大家都画图祝福那个“moku”。我这个憨批也在内。

后来呢,萤火就不断说自己有抑郁症,白血病复发,结果两天后回来了。不久后更离谱,说自己割大动脉在医院躺着,我差点没噗的一下笑出来。又是两天后,她回来了,活蹦乱跳。

我知道她时她告诉我那个所谓的“moku”死前一直很喜欢我,搞得我难受一天。

萤火有公开过那个“moku”以前的视频,画风和她一摸一样,现在又出来个萤火弟弟,画风也没有任何改变,那个萤火“弟弟”说萤火从十一楼跳下去,再看看现在,还和我顶嘴,我觉得她不死也要残吧?

我不是很会整理语言,但还是希望各位可以耐心看完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